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 --/--/-- --:-- ]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-) | コメント(-)

被点名了= = 

-----------READ MORE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你在群里的名字

美女兒= =

【第二題去哪里了?】
3.好心点你名的人

L.Z.(怒凸= =凸)

4. 好心点你名的人和你的关系

跟我出BL的黃金CP(大笑~)

5.点你名的人的属性

一隻愛裝攻的受受!!

6. 你对点你的人的感情

充滿了想反攻的慾望...=V=


7. 点你的人是你喜欢的类型吗

MA~~只要她把攻讓給我我就喜歡!哈哈


8. 如果可以你希望和点你的人是什么关系

人家害羞的啦><**討厭~都說了我們是BL的CP了~~剩下的自己去腦內吧!

【第九題呢?】

10.你想和我OOXX么

。。。你O畜啊!顯晶沒功能的~~~OOXX個毛毛啊!

11.如果我在某天突然出现在你面前,捧着一束花深情无比的对你说,亲爱的和我OOXX吧,你怎么办?

我會回答“好啊,但是前提讓我做攻,ARE U OK?(怎麼OOXX現在都改行走偶像劇路線了= -|||)


12.你喜欢H吗?

(吼!!誰出的題目啊!你是OMIYA她兄弟啊)我被人家說X冷淡呢!!


13.你H的时候,是麻木码字还是有感演绎?

老年人已經不記得H是啥FEEL了.......要不下次做了春夢再告訴你..


14.H的时候,你会真动情吗?

廢話!我不是X飢渴誰都可以,還是要跟喜歡的人吧...= =(我幹嘛回答的那麼認真啊|||)


15.如果有个剧本,你抽中演绎一个太监受,还被虐很惨,你会继续吗?

我會直接要求編劇改劇本,申請演武則天。。然後虐待太監..


16.你有CP吗?

前面不是剛回答了嗎。。

17.你对你CP而言是个什么样的存在?

我不承認我是總受!!吼(-_-#)


18.如果你CP在你面前和小情人纠结无比,肉麻兮兮的指天发誓,当你不存在,你什么反应?

就顯晶那性格是不可能的!膽小的很....最主要还是个木头...

19.如果现在有一个非常正规的群,一板一眼的剧情,你会加入吗?

...納妮?


20.如果有一个机会,你可以选择一个群世界进入,亲身体会你所扮演的角色的一生,你选哪个?

安妮寶貝筆下的人物蘇內河或者林南生。


21.你有哪些重要的群角色,最喜欢哪个?

群到底是什么啊。。。。。+1


22.你最中意和谁的H?

幹嘛告訴你!

23.你和网友上床过吗?

NO.搭訕能力太低對陌生人無話可說..幾乎沒有網友只有現實中的朋友。

24.如果现在有个大型圈子里的聚会,你会参加吗?

沒什麽興趣,去不去對我來說結果都一樣。


25.你会将自己代入剧情或者H当中吗?

有時候會陷入劇情吧。但明白現實和幻想的距離。


26.你喜欢现代群还是古代群

群是啥啦。。。。再+1...

27.你有觉得留给你遗憾的群吗?

(握拳狀)..沒有群,沒有遺憾。。好了別再問關於群的問題了!= =無語中...

请点10个人,完成下列问题

这下你找错人了我不混博客的啊....哪里找10个人去啊...到我这里就终结吧!!


【最后对这10个人说一句话】

空白.........


40. 你有过多少个CP?

大概反正很少的。

41. 有过多少情人?

姐姐我马上立地成佛了情人什么的还让给年轻姑娘去吧。。

42. 你喜欢玩儿暧昧还是直接行动?

直接行动是啥意思。。不明白...

43. 如果被罚的话宁愿被虐还是DIY还是被群P?

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......LET ME SEE...

44. 剧情和H比较喜欢哪个?

.......这两个有关系吗?

【四十五題呢?】

46. 闯戏过吗?什么原因导致的?

姐姐我不是女优啊!别老问我这个!

46. 最难忘的群是哪一个?

所以说群是什么啊。。。+N。。

47. 最难忘的人呢?

遗忘不代表不重要,记得不一定最重要。记忆是选择性的。没有人是难忘的,也没有人是应该被遗忘的。(醒醒别深沉了|||)


48.记得你第一次开戏的对象吗?

都说了咱不是女优了!!

49.第一次H的对象呢?

应该还在地球上吧。

50.第一次H是作为攻还是受?

51.对于爬墙怎么看?

我落伍了...什么叫爬墙。。

52.有过被考核的记录吗?是怎样的考核?有什么感觉?

考什么啊?考试吗?考数学的话就是不如捅死我感受吧。

53. 雷什么?

最雷自我感觉好到天上去但是长的跟屎一样的人


54.在群里的人设里通常会用什么样的形象和性格?

。。。。。。

55.对小白有什么想说的?

别成为小哦。。。 m(__)m


56. 喜欢玩儿king等游戏吗?

大家都想玩的话就没异议~~没啥特别追求~只要不要抽到自己太囧的事情就行= =

57. 遇到不爽的人会怎么做?

让她求生不能求死无能!!

59.09年的4月19日是怎么过的?

体谅下老年人是真的想不起来了...

60. 最后对点你的人说一句话吧

显晶祝你未来某一天会有功能....哈哈哈否则你还是受!

 

[ 2010/01/31 00:22 ] 好心情 坏心情 | TB(0) | CM(0)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kazukivicky.blog44.fc2.com/tb.php/121-9e11aea6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