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 --/--/-- --:-- ]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-) | コメント(-)

SPICE 

-♥SPICE♥-

 

part 1鏡音レン X MEIKO

 

 

初回预告

 

 

MEIKO as Yuuka

 

鏡音レン  as 花梨

 

 

700spsIMG_0489-sp.jpg 

 

 

700psIMG_0359-1.jpg 

 

 

700IMG_0382.jpg 

 

 

700psIMG_0390.jpg 

 

 

to be continue...

 

 


 











后記:

自我抽打耳光,懶人太懶了一直拖到現在才來更新....

那天我們到底多歡樂啊♬♩♫♪☻(●´∀`●)☺♪♫♩♬ !!!還好這次沒有“仕女圖”笑~~

SPICE是我特有愛的PV,人渣什麼的太零了,我不喜歡傻里傻氣的正太,這樣的LEN大好!~(⌒_⌒)

沒想到能找齊所有人,謝謝大家一起陪我,性感的邋遢,奔放的顯晶,裝鵪鶉的米兒,還有不二的變態醫生造型~~哈哈哈

難得看到顯晶出那麼露的,果然我是伯樂,發現了一匹千里馬~不對,是極品草泥馬~~~晶兒胸可大了可大了~~埋胸埋的我亂爽~

邋遢那鼻血的身材...嗷嗷嗷網襪什麽的太SEXY了吧!!逼人犯罪啊~~不二好福氣喲

邋遢還老要說自己是偽娘。。。抽打抽打,挺著如此S曲綫的大姐,你讓米兒怎麼活下去啊(雖然一開始我就放棄了米兒...別怪我= =)

晶兒到後面就索性穿了個BRA在賓館里亂跑~~~還穿著BRA幫我們拍照,哈哈,不過有一點要吐槽,你少女的表情去哪啦///

晶兒不是從前的晶兒了。。已經出攻出壞掉了,動不動就想造反,靠,老子今天是攻,你們都是女人,都給我躺平了!!

左擁右抱最開心了,有大腿摸有胸埋~小腰摟摟~快活似神仙*´∀`)*´∀`)´∀`)*´∀`)*´∀`) 我終於體會到了做皇上的感覺...再多幾個行嗎ψ(`∇´)ψ(被PIA飛...人渣!)

米兒是可愛的小LOLI~~LOLI樣大好,清純無敵~~不忍心撫摸~而且PV的意義上來說鈴對于弟弟來說是特別的存在吧。

之所以特別才不能用身體滿足。所以姐姐是最特別的。於是和米兒沒有拍什麽H~~~~哈哈哈不過米兒自己撩開裙子露大腿什麽的眾人瞎眼。。。好啦下次讓你脫個夠。。。PU~~~

拍完大概都凌晨了,我們一一開始洗澡。。這個浴室到底多開放式啊。。多情趣啊,著明顯是一人洗澡眾人觀看嘛。。。

洗完澡大家躺在床上聊天~~時間過的飛快大概早上的時候才真正睡著,所有人都熬不住了集體昏睡...到了退房的時間大家匆忙收拾好東西素面朝天的奔出去...

這一群人到底多趕啊。。。笑~~~

不過,又度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。大家在一起總是很開心.:♪*:・'(*⌒―⌒*)))♥♥♥





[ 2010/03/25 14:14 ] vocaloid | TB(0) | CM(0)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kazukivicky.blog44.fc2.com/tb.php/128-9002b1b1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